信息发布

十八款黄app软件下载开展留校研究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王倩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4

为了进一步做好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122日下午,学院党委赵玉璋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留校研究生导师和班主任对留校研究生的宿舍和校外居住地点进行了检查走访。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赵书记与留校研究生充分交流,叮嘱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每晚按时晚点名,提高人身、财产、饮食、实验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对于校外居住和一个人居住在校内宿舍的研究生,赵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每天及时向导师汇报在校情况。

此次检查走访活动,压实了导师在留校学生管理过程中的责任,体现了学院对留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为做好寒假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拟稿/图片:王  倩

修订:赵玉璋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