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校举行教学大纲示范活动

发布者:夏建萍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1220日下午,十八款黄app软件下载在化学楼211会议室举行教学大纲示范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院长刘建全教授主持,物化教研室主任张为超老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老师结合本科生2022版培养方案,以化学(师范)专业课程《物理化学(一)》为例,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和课程评价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大纲的修订与完善标准,详细地介绍了课程达成度计算及评价方法,为教师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刘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教学大纲是教师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我院师范类专业已经完成了教学大纲的修订,并在认证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全体任课教师以此为契机,对两个尚未认证的专业应深入理解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依据工程认证的十二条标准和三个课程目标,做好相应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和完善。

拟稿/图片:夏建萍

修订:刘建全

审核:乔